刘曰

限流严重,如果可以的话,点进主页来看看吧,被吞的文可以找我要补档的~

【九亭】(微南甜)你是年少的欢喜『壹佰壹拾捌』

请勿上升正主

毫无文笔

毫无逻辑

想到哪写到哪

如有雷同

算我抄袭









樊霄堂刘筱亭一直靠在一起吃东西看电视,十点多自己家爷们就出门了,他们俩闲着也是闲着,想找乐子吧,是真不知道玩什么好;想要出去玩吧,这人生地不熟的,万一迷了路,自己家爷们还得生气,犯不上的。无聊啊!


“佳佳,怎么九南哥九泰哥还不回来啊?我好饿啊,吃零食不顶饱,附近这几家外卖我也不爱吃,有几个爱吃的菜配送费又好贵,不忍心买。”樊霄堂揉了揉自己瘪瘪的肚子,撅着嘴说。


“那我要不去给你做一碗打卤面吧,家里还有点圣女果,我切一下,和鸡蛋一起打个卤吧,我记得那个橱柜里头有面粉的。”说着,刘筱亭就撸起袖子,准备洗个手给樊霄堂做饭。


“别别别,佳佳,要是九泰哥回来,看见你受了伤还在给我做饭,我估计他会扒了我一层皮给你补身体的!”樊霄堂拦住了刘筱亭,那个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,他可害怕张九泰生气了,那天张九泰和刘筱亭吵架的样子还深深的印在樊霄堂的脑海里面呢,太恐怖了,感觉张九泰会吃人似的。


“哎呦喂,没事的,甜甜乖,好好看电视,一会就好了。”刘筱亭拍拍樊霄堂的脸,还是站了起来,去给他擀面条了。虽然刘筱亭受了伤,可是手上的力气还是一点都没有减少,擀面条的时候还是那么的有力。


樊霄堂跑进厨房,从背后拦腰抱住了刘筱亭。“佳佳,九泰哥福气真好,能娶到个想你这样温柔贤淑的老婆,啥都会。不像我似的,干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的,我都怕那一天九南哥不要我了。”


“不会啦,我们家甜甜那么可爱,怎么可能有人会忍心不要你呢?甜甜被瞎想啦,你把卤端出去,我这还有十来分钟就能做好啦,你就在那里等着吃吧,乖哈。”刘筱亭现在一手的面粉,也不能摸摸樊霄堂的头,只能语言上面安慰一下。


樊霄堂像个乖宝宝一样,拿着已经不烫手的碗出去了,静静地在桌子面前坐着,等着他们家好闺蜜的投喂。有刘筱亭这么好的闺蜜,那还要什么自行车啊?


这边四个人,经过三个半小时的努力,再加上各路朋友的帮忙,总算是把场地准备好了,就等着明天上午来人拉警戒线呢。他们又去花店拿了花,把花朵们都安置好之后,都已经快九点了,终于踏上了回家的路。再回去晚点,家里的孩子该不开心了,没有两块巧克力哄不好的那种呢!


“佳佳,我回来啦!快出来迎接我!”张九泰甩下了正在停车的张九南,自己一个人跑了回来,他可等不及了,都一下午没看见他们家佳佳了!


“唔?仔仔你回来啦?抱抱~”刘筱亭和樊霄堂不知道什么时候躺沙发上睡着了。不过刘筱亭听到张九泰的声音,迷迷糊糊的转醒了,也不管靠在他身上的樊霄堂了,光着自己的小脚丫,迷迷糊糊的张开手向门口走去,还不小心撞到了饮水机。


“哎呦!”樊霄堂的头撞在了沙发上,瞬间惊醒,心里暗骂着这个见色忘友的刘筱亭。“九泰哥,南哥哥呢?我的南哥哥没和你一起回来吗?”樊霄堂揉揉眼睛,看向门口那个抱着刘筱亭都来不及换鞋的张九泰问到。


“他停车呢,估计快上来了了。”张九泰让刘筱亭踩在自己的脚上,怕他着凉。迷迷糊糊的刘筱亭真是太可爱了,明明什么都意识不到,还偏要往张九泰的身上蹭,把口水都增到了张九泰的衣服上。


“佳佳啊,我是不是告诉过你要穿鞋啊?怎么那么不听话啊?下次再不听话就该打手手了啊。”张九泰像是哄孩子一般哄着刘筱亭,他就喜欢刘筱亭这个闹觉撒娇的样子。


“佳佳乖,不能打,仔仔臭,去洗澡澡。”刘筱亭嫌弃的闻了闻张九泰身上的味道,皱着眉头,不过在张九泰胸口上的头还是没有移开过。


也是,这都忙一下午了,一直在毒日头底下,怎么可能不出汗,怎么可能没有汗味呢?“好,那佳佳去床上睡觉,仔仔去洗澡好不好?”“不好,佳佳要和仔仔一起洗澡澡。”刘筱亭睡得迷糊,也不知道意没意识到自己这句话有多么的惹火。


“去去去,你们俩秀恩爱回自己房里去,别在这恶心着我和甜甜。”张九南甩哒着车钥匙进屋,推了张九泰一下,径直跑到他们家甜甜的身边。


“去去去,你好似是从那个粪坑里面游完泳似的,不洗澡别碰我!”樊霄堂嫌弃的往沙发里面缩了缩,远离这个浑身散发着汗臭味的张九南。


张九南心里连连叫苦,明明是为了樊霄堂才惹得这么一身的臭汗,谁不想好好的在家呆着吹空调啊?这个樊霄堂居然还嫌弃自己,真是养了个白眼狼!不过张九南也不好说什么,只能暗自认栽,跑到浴室里洗澡去了。


张九泰也是,不过他没有答应刘筱亭的要求,没有抱着他一起洗澡。把刘筱亭安置在床上,确保他翻翻滚滚不会掉下来之后,自己去了浴室。


洗完澡之后,躺在刘筱亭身边,刘筱亭问到身边张九泰的味道,往这边凑了凑,砸吧砸吧嘴,睡得更香了,刚刚可能是因为噩梦皱起来的眉头也松散开了。


张九泰摸了摸刘筱亭的头,说了一句,晚安,我的小笨蛋。关上了床头灯,和他一起入眠。明天有一场盛大的惊喜等着刘筱亭,可得让他养足了精神,老老实实地答应张九泰的求婚,和他在一起。








喜欢记得点赞评论关注小蓝手💚💚💚

来评论区找我玩啊~

评论(37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