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曰

限流严重,如果可以的话,点进主页来看看吧,被吞的文可以找我要补档的~

【九亭】(微南甜)你是年少的欢喜『壹佰壹拾玖』

请勿上升正主

毫无文笔

毫无逻辑

想到哪写到哪

如有雷同

算我抄袭









樊霄堂这边可不一样了。自打张九南进了浴室之后,樊霄堂那个幽怨的小眼神就没有离开过浴室的门,一边往嘴里塞着葡萄,一边一脸黑线的等着张九南。


张九南以为樊霄堂睡下了,也就没多穿,下身裹了件浴巾就出来了。一开门看见一脸幽怨的樊霄堂,吓得差点把浴巾弄掉了。


“甜甜,这大晚上的,你吓什么人啊?”张九南慌乱的套上自己的睡衣。身上带着水汽,把睡衣将将弄湿,六块腹肌若隐若现的。


“九南哥哥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“没有啊甜宝儿,问这个干什么?”张九南脑子里飞快的转运着这些天他做过的事,好像没有一件惹到樊霄堂的吧?


“你今天一整个下午都没理我了!你说!你到底什么意思!你是忙的没看手机吗?我明明给你发了,我要吃饭团,你为什么不给我买!是不是外面的狐狸精勾着你魂儿了,连我的消息都懒得读了?”“哦,嗐!就这啊!”张九南松了一口气,还好不是因为什么大事,就是忘了给孩子买吃的而已,这个好办啊!


“甜甜啊,没事别瞎想,我这不和烧老师有点事要谈吗,就没看你手机,你等等我,我现在立马下去买啊。”说着,张九南就拿起手机往外走。


“等等!你就这样出去?”樊霄堂指了指张九南的下身,就围了一条白色浴巾。


“你这腹肌什么的都露着,你是没看见楼下女收银员看你的眼神吗?自打你进去,她眼神就没离开过你,好像是八辈子没见过人似的!想想我都来气,我恨不得把她眼珠子扣下来!你别去了,明天再买吧,我倒要看看,你身上有什么吸引她的地方,能让她对你目不转睛!”樊霄堂像一只小老虎一样,扑倒了张九南,趴在他身上。


“我警告你,以后没有我的允许,你不许离开我超过俩小时,不然我就撒泼给你看!”樊霄堂半威胁半撒娇似的跟张九南说。张九南笑了两声,翻身压倒樊霄堂,冲着他的唇就吻了上去,直到把樊霄堂吻得眼神迷离才肯放开他。


“甜甜,我也警告你,以后要是再敢瞎想,我就一直亲你,直到你喘不过气为止!听懂没有?”樊霄堂愣愣的点了点头。张九南拦着他这幅可爱样子笑了起来,拍拍他的小脸儿,“好啦,太晚了,关灯睡觉,明天还要早起带你去拍照呢。”“九南哥哥抱抱睡。”“好,抱抱睡,晚安,我的心肝宝贝。”张九南圈住了樊霄堂,他们互相听着对方沉稳的呼吸声,进入了梦乡。




第二天一早,四个人就起了床,没有一点要赖床的迹象。可能是因为两个小孩昨天睡够了,亦或是两名张姓男子心中太兴奋了,反正是闹铃还没响,他们就起床了。


“内个,甜甜啊,一会我和你九泰哥先送你们去场地,然后我俩得去接一趟烧老师和四爷,你们俩呢就踏踏实实的呆在房车里试衣服,排好自己想穿的顺序,反正咱有一整天的时间呢,你们俩就乖乖呆在房车里,哪里都不要去,听懂了吗?”张九南有些不安的嘱咐道。刚刚接到烟火组的信息,说是堵车了,到的时间可能会和他们重合,甚至更晚一点。要是被那俩好奇宝宝询问为啥坐船,就该露馅儿了。


“没问题啊九南哥,我和佳佳就在车里等你们。”樊霄堂答应得很爽快,毕竟温度不低,谁不愿意在凉爽的地方多呆一会儿呢?“好,甜甜真乖。”张九南用手指轻轻拂去了樊霄堂嘴角溢出的一点米汤,笑得极为温柔,恶心到张九泰鸡皮疙瘩成堆成堆的往下掉。


“你们俩快别恶心人了,赶紧的吧,别让人家等着急咯,再撞了时间。”张九泰提醒着张九南这件事,张九南心里也清楚,给了张九泰一个眼神,张九泰点点头。


“你们俩这么大胆儿吗?当着我们的面眉目传情?”刘筱亭开玩笑的说到。“哎呀,这还有你俩在吗?要是你俩不在,我早就上手搂着仔仔了。”张九南用做作的声音说着。


“张渣男,闭死你那个嘴,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。”张九泰一脸黑线的瞧着张九南,张九南还变本加厉了,“我们好仔仔,come baby don’t be shy啊!”“哥···”樊霄堂瞪着眼睛瞧着张九南。


“甜宝儿我错了。”张九南真的是,干啥啥不行,认怂第一名。“九泰哥,佳佳,你们俩别管他,他就这样,长着一张欠揍的嘴。”樊霄堂心里吃醋,还不忘损张九南两句。张九南不敢怒不敢言,要是给他们家甜宝儿惹生气了,今天的一切就都进行不下去了。


“好啦,你们俩在这里乖乖等着吧,我们俩去去就来。”张九泰摸了摸刘筱亭的头,关上了房车的门。“快快快,一会儿不赶趟了,烧老师都准备好了。对了,戒指带好了吧?一会儿和花放一起,别到时侯找不着。”张九南嘱咐着张九泰。


“管好你自己吧,就你那个丢三落四的性格,别上一秒放下下一秒就找不着了。”张九泰毫不留情的回怼回去,这么重要的东西,用得着他张九南提醒吗?“得,算我多嘴,好心当成驴肝肺!”张九南翻了个白眼,认真开车,不再理会张九泰。


两个小孩在车里,本来说是要试衣服,但是两名张姓男子害怕他俩饿着了,无聊了,硬是塞了好几盒洗干净切好块儿的水果。有吃的,樊霄堂可就不顾其他的了,打开一盒西瓜酱就吃了起来。


“佳佳,你尝尝这个,好甜啊,还凉嗖嗖的呢!”樊霄堂吃的一嘴的西瓜汁。刘筱亭嫌弃的看了看他 ,用手抹去了他嘴角的红色汁水。为什么有纸巾不用偏用手呢?咱也不知道,咱也不敢问啊。


“甜甜,你吃东西能不能有点起子啊?你可离衣服远点吧,别回头把汁子全撒衣服上,小心你家九南哥揍你。”刘筱亭半开玩笑的跟樊霄堂打趣。


“没事,他才不会呢,九南哥超级爱我的怎么可能因为几件衣服就打我呢?”樊霄堂骄傲的扬起自己的小脸。对于他的九南哥,他还是很了解的!“去去去,别在我这秀恩爱。”刘筱亭撇了撇嘴,他才不想吃狗粮呢。







最近真的是太累了,工作日要随时做好我迟到或者不发的准备☹️☹️☹️





喜欢记得点赞评论关注小蓝手💚💚💚

晚安,我的心肝儿们,我在梦里等你们。


评论(31)

热度(91)